top of page

「香港起飛」下一站︰香港科學館


在2016年11月13日,B-KOO「香港起飛」破紀錄地成為了香港首架本土自行裝嵌及註冊的飛機,完成了為期三個月的環球之旅。這架「香港製造」的飛機,帶著香港精神環遊世界,途中到訪了20個國家、40個機場,飛行近50,000公里!

「香港起飛」團隊當初建設「香港起飛」的目的,就是希望能啟發香港的小朋友、年輕人,甚至成年人,讓大家知道,只要你有夢想、有膽量,並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,終有一日會成功!

秉承上述宗旨,「香港起飛」團隊將與香港科學館聯合主辦展覽「香港起飛‧夢成真」,詳情如下:

展覽日期: 2017年2月10日(星期五)--- 2017年4月19日(星期三)

地點: 香港科學館地下展覽廳 九龍尖沙咀東科學館道2號

展覽內容︰展覽將展出,B-KOO「香港起飛」小型飛機,飛機的飛行日誌和多組實物包括裝嵌飛機的工具、配件、陪伴Hank一起飛行的儀器、裝備和緊急救生用品等。透過展板、互動展品和錄像節目,讓大家重溫這次令港人驕傲的環球旅程和認識飛行的相關科學知識。

活動︰ 在展覽期間,「香港起飛」團隊包括Hank (機師), Gary (工程師) 和「香港起飛」運作中心的成員 (地面支援)將於2月11日和25日、3月11和25日與及4月8日(五個星期六)在展覽場內與市民分享整個項目的苦與樂。

我們籍此感謝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與香港科學館的全力支持。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